试图画龙图全员中(´-ι_-`)
 

#深夜产出#ԅ(¯ㅂ¯ԅ)

本子忘拿回来笔也没拿不画马克笔没作业于是……(翻滚.jpg)

铅笔好容易画糊掉(没带刀子没法削笔)

全文链接
 

龙图马克笔全员系列

设计课涂了两张草稿
只有妹子有认真画哈ԅ(¯ㅂ¯ԅ)

猜猜是哪两个(很明显啦)

全文链接
 

emmmm我想砸了这盒马克笔
妖王的衣服我想不到色了,银色的那根笔漏水很无奈

/马克笔龙图全员第一张画完我就想放弃系列(╯-_-)╯╧╧

全文链接
 

emmmm还是作业
建筑:杭州的;交通工具:车;人物:伞哥;植物:天堂鸟

给自己喂了一大口玻璃渣

全文链接
 

嗯_(:_」∠)_ 第一张天马行空/bu的设计作业
好的,灰玉堂get√

全文链接
 

一个画图师傅_:

每天都要工作,周末才得了一点空闲时间。
最近为了能穿上买小一号的衣服,每天都在做瘦身训练。以后的菜都应该是瘦身餐了,想减脂增肌的小伙伴快看过来。

蒜香蜜汁鸡胸肉

食材:
鸡胸肉 1块 大蒜2瓣 蜂蜜1勺 盐半勺 黑胡椒适量 橄榄油2勺 生粉1勺 生抽1勺
做法:
1 鸡胸肉切成两片或三片
2 均匀地撒上盐和黑胡椒
3 加入蜂蜜 油 蒜末 生粉
4 用双手按摩鸡胸肉,腌制一晚
5 锅中倒入一勺橄榄油
6 将鸡胸肉和酱汁一起倒入锅中,盖上锅盖小火慢煎
7 煎至金黄翻面,再次盖上锅盖
8 煎熟后盛出

全文链接
 

【全职高手-段子】中国代表队那些事儿[XI]

荣耀不殁工作室:

umm 这儿言澜,刚查了个bug


顾卿言沧澜:



中国代表队那些事儿[XI]



 {我跟你讲,我们国家队就这个样子} {就是这群人拿了世界冠军}  

※生命不止,脑洞不息
※有毒慎入
ooc到扭曲(bushi)
※智障欢脱逗比二,吃枣药丸深井冰
到深处自然黑
※不撕不吵不打人 
※关爱作者,人人有责
※账号卡能实体化
※外国队有黑塔利亚人设乱入
cp向错综复杂,你觉得像是在写哪组那就是那组吧
※有来自作者的各种正面吐槽侧面吐槽隐藏吐槽大吐槽小吐槽漫天的吐槽灭神的吐槽啊呸...

全文链接
 

+LC斐尔+:

 开屏开屏!!!

包包包子铺!: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2017.7.6日,王杰希18岁生日

2017年9月,王杰希正式出道

从此,我们拥有了一位魅力无限的成年魔术师


LOFTER邀请所有喜欢杰西卡的小伙伴,一起来送上爱之点赞力,助力魔术

师登上LOFTER开屏

↓↓↓

即日起至7.4日24点,请为本帖送上小红手点赞

· 红心数量超过3k:送上LOFTER二次元领域庆生轮播位

· 红心数量超过5k,送上LOFTER二次元领域庆生轮播位+杰西卡专题+庆生

微博

· 红心数量超过1w,送上LOFTER开屏+杰西卡专题+庆生微博

· 将从所有参与的小伙伴中,抽取5名送上LOFTER王杰希特典LOMO卡1套

注意:以上统计均只包括小红手哦,推荐、转载等不计入在内,当然,依然欢迎用评论等送上你想说的生日祝福哦


P.S. 欢迎各位大大们投喂作品(请打上#王杰希18岁生快#标签),成为此次庆生开屏/专题/轮播位图、以及专题文字素材,我们将按照热度优先选择,如果喜欢太太的图,一定要多多为她打call~


全文链接
 

剧毒填词。谜一样的产物。

洛秋时:

原曲。洛天依【歌姬什么的不干了啦】
填词。秋时


江波涛:副队什么的不干了( _ _)ノ


放弃啦,不干啦,当个副队累死啦
尼玛费尽心思队长到底想说什么啊
完蛋啦,おわた ,彻底放弃不干啦
打完十一赛季我就收拾准备回老家


转会之前才不是没有压力
谁知道来了之后还有问题
队长的语言技能没加点
全加到了颜值上去
就算我能听懂队长的话
名字里又都带着三点水
可是杜明你给我回来
九点水牌翻译机是怎么回事
看看人家其他战队正副队长呀
哪有副队替队长发言这种事情啊
队长去参加世邀赛我好担心啊
被采访到要怎么办啊
远程配音吗 会被发现吗


放弃啦,不干啦,当个副队累死啦
什么牛郎团的副队谁...

全文链接
 

论职业选手们都用什么笔

二十三号猫饼干:

全私设,ooc注意,无关原著动画


 


兴欣


兴欣大多用得是苏沐橙在某宝上淘来的二十块钱五十支的水性笔,大多是些讲不上来的牌子,有的甚至连个牌子都没有,一支笔像什么好牌子的用个一两个月肯定是不可能的,但人冠军队照样用的挺好。苏女神淘来的笔大多是些可爱款,为了满足苏女神可爱的少女心,说实话这几个大老爷们也没太在意。


直到某天陈老板的微博上无意间爆出叶神用的是一支超粉嫩的笔,粉丝们纷纷评论叶神是不是脱单,心脏如叶修当然会拖几个人下水,然后就在网上po出方锐用那种笔的照片,拍之前他还专门在方锐边上摆了几支笔,之后又po出乔一帆...

全文链接
© 邺脩|Powered by LOFTER